【日藝】山田涼介與宮田聰子戀情曝光即分手皆因怪獸粉絲全力破壞


Share


【日藝】01/15:山田涼介和模特兒宮田聰子分手!「週刊女性」報導,二人去年9月被公開交往後,就以極快的速度分手,3年隱秘地發展的戀情,就被山田涼介的女性粉絲狠狠破壞。

在二人交往的消息公開後,本來因為二人走在一起是因為一條手帕,像日劇般展開讓粉絲覺得很浪漫而接受,但不久宮田的社交網絡就不斷出現狠毒的留言,例如「消失吧老太婆」「分手啊」等,宮田自問沒有錯但不斷被中傷,在無法忍受之下決定分手。

當中粉絲轉變的關鍵是宮田發了一張照片,當中包含了她養的貓名為「恭介」,粉絲覺得名字和她們的偶像相似,認為宮田把山田當寵物看待,於是像之前對伊藤綾子那樣,齊齊當她是敵人發動攻擊,就算是分手後也不放過。

宮田過去有寫部落格,因為負面留言太多已經關閉,最近更對身邊的人說「粉絲很可怕」。不過這樣就分手對宮田來說也許是好事……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6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