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Rola化身性感美人魚告訴大家居住環境也要漂亮 (片)


Share


【日藝】11/16:Rola化身漂亮美人魚!TBC集團起用她拍攝新廣告,以「我們愛漂亮的星球」為主題,帶出人要保持美麗健康,人居住的環境也要變得漂亮,這才是真正健康的意義。為此Rola變身只能在漂亮的海生活的人魚,拍攝在夏威夷進行,是在很多魚以至海豚出沒的地方,畫面中除了海洋生物也有浮在海中的垃圾,當然還有Rola背部全露的性感美肌。

Rola表示今次演出時,是想像自己變成只會在漂亮的海存在的人魚會是怎樣漂亮,同時帶著希望讓廣告的訊息能傳達給大家的想法而努力。她同時把拍攝花絮影片放上Instagram,短短兩小時內已經播放了50萬次。「WE LOVE BEAUTY PLANET 開始篇」11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0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