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手帕定情!山田涼介與模特兒宮田聰子三年長短腳姊弟戀曝光


Share


【日藝】09/06:山田涼介與模特兒宮田聰子秘密交往3年曝光!「女性SEVEN」報導,7月底某夜東京某接近商業區的超高級公寓,一位穿低胸無袖衣服的美女進入,兩小時一名男性戴著帽子壓下出門,和朋友吃飯到深夜才回家。到了早上美女從公宵步出去工作,同時間該男性就乘上來迎接的箱型車去電視台。

這對男女就是山田涼介及宮田聰子,關係者表示二人是因為日劇而認識,約四年前在一場飯局中,平時不愛出席這類場合的山田和宮田出現,他們很快就離開,現場因為山田被一些東西濺到,於是宮田就借出手帕,山田想洗好後還給她,但因為沒有聯絡方法而未能做到。就這樣過了一年,二人在電視台碰上,山田趁這機會把手帕還給宮田,其認真的態度得到對方的欣賞,於是交換了聯絡方法。

當時二人並沒有視對方為戀愛對象,但因為二人意外地同為室內派,於是他們經常找朋友回家玩遊戲,在互相拜訪對方的家多次後,二人就自然地發展出戀人關係。不過那時因為正是山田憑《暗殺教室》電影初主演事業起飛之時,為了形象他們的關係一直保持低調,只會在家中約會,從不會在外邊見面。

山田涼介今年25歲,身高1.64米,宮田聰子現年29歲,身高1.70米,無論是身高還是年齡都和一般的情侶相反,所以消息公開後不少網民都對此表示驚訝,甚至有人自製他們的合照,強調他們的身高差別。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3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