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中川大志寫真集發售會宣言今年要猛進到海外發展


Share


【日藝】01/15:中川大志寫真集「maka hou」1月14日在惠比壽舉行發售記念會,今次的拍攝在他初次到訪的夏威夷進行,他說有份決定外景地和照片的選擇很高興,讓他達成了夢想,被問及寫真集有幾多分,他說是100分,因為是20歲所以有120分。

當中他特別推介在夏威夷夕陽下拍攝他側臉的照片,他說在濃濃的橙色夕陽下場景讓他最難忘,至於當上成人的感覺,他說讓他感到緊張,不想變成大人,然而20代希望不會感冒,好好管理身體,希望可以驅除疾病,此外他12歲寫給20歲自己的信昨天送到,內容也有寫「沒有生病嗎?」想起當年的自己在在意身體情況。

最後他為今年寫上「猛進」二字,希望演出海外作品,不輸給同世代及後輩的同時,猛力追趕前輩的背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0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