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泉里香爆乳奈美「ONE PIECE」廣告推出新一輯大玩原著梗 (多片)


Share


【日藝】01/08:因為泉里香成功演繹「爆乳馬甲線真人版奈美」而成話題的「Indeed」ONE PIECE廣告推出第二輯共3篇,首先有「奈美平分篇」,以奈美大愛錢的梗,由騙人布說出口讓奈美喝止他。

「香吉士食譜開發篇」中奈美問晚餐吃什麼,廚師香吉士說是海鮮,常和他對著幹的索隆立即說「又來!」,二人似乎又要開始決鬥。

「喬巴助手篇」奈美說想去賞櫻,香吉士吐槽說還未開花,之後和櫻花有緊密關係的喬巴就低鳴了一聲。

此外同時公開魯夫(齋藤工)、奈美(泉里香)、香吉士(窪塚洋介)的訪問片段,可以看到他們對今次演出的感想,可惜的是泉里香受訪時穿上外套……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1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