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賣房女子的反擊》泉平子演怪獸客人與北川景子正面對決


Share


【日劇】01/08:北川景子主演《賣房女子的反擊》將有泉平子當嘉賓,角色是在訂立買房合約前玩投訴和三心兩意的「怪獸客人」神子巴,明明很有錢卻住在網吧,就是一個怪人,將與「沒有賣不出的房子」的三軒家萬智(北川景子)展開對決。

泉平子表示有看《賣房女子》第1季,在和北川景子談及第2輯的時候,得到對方邀請故此今次參演。關於劇集劇本很有趣,把她的婆婆角色寫得很好,來到拍攝現場時有不想NG的想法,完成後鬆了一口氣。劇集製作人小田玲奈說去了這時候收到北川想泉平子登場的要求,還說是在演大河劇《西鄉殿》時談及。因為劇組也很想讓她演出,在邀請她之前已經寫好屬於她的劇本。

《賣房女子的反擊》1月9日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泉平子將於第2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