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環球影城明年柯南魯邦進擊EVA美少女戰士強勢集結新玩意連發


Share


【玩樂】每年吸引大量粉絲前往的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COOL JAPAN」明年將分開春季及夏季兩段,集結史上最多的6大人氣作品。春季主打是《名偵探柯南》,有3個設施登場,包括大人氣的逃脫遊戲「名偵探柯南 THE ESCAPE」,一邊吃一邊推理的「名偵探柯南懸疑餐廳」,還有連續解謎的「名偵探柯南懸疑挑戰」。

另外同期會有《魯邦三世》的兩款遊戲,包括過山車「魯邦三世追逐XR Ride」及娛樂餐廳「魯邦三世 Ristorante Amore」。夏季方面則有《進擊的巨人》全新表演型設施,《哥斯拉》及《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合作新玩意,還有內容全新的《美少女戰士》影院,總有一項適合你。

「UNIVERSAL COOL JAPAN」春季時間由2019年1月18日至6月23日,夏季時間由2019年5月31日至8月25日,留意中間有23日重疊,想一口氣玩更多玩意,請把握時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94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