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2018最突破男演員田中圭大熱奪冠王子與變色龍緊隨其後


Share


【日藝】12/21:每年年底公佈的「ORICON 2018最突破男演員排行榜」公佈,冠軍毫無爭議是田中圭,一部《大叔的愛》讓他由名配角一躍成為當紅主角,劇集打入新語流行語大賞TOP 10,田中更是紅透當邊天,連續上多本雜誌封面,2016年推出的寫真集要重版,在函館競馬場開座談會吸引近5000名粉絲參加,年底更推出以他為主角的《田中圭24小時TV》,投票之中他包辦20代至50代的第一位,全方位人氣!

第2位是平野紫耀,他所屬的King & Prince今年強勢出道成近年傑尼斯最強新人,他也主演了日劇《花過天晴》及兩部電影,少女都被他的王子外型及天然性格吸引,因此他能打破田中圭的壟斷,獲得10代的冠軍。

第3位是中村倫也,主打是「變色龍演技」,今年演過《假期戀愛》的高壓丈夫,晨間劇《一半,藍色。》演大受女性歡迎的大學生,《懸崖邊的飯店》就是嗜賭主廚,無論是正是邪草食肉食都演得投入。此外8月推出著作,年底更獲得Yahoo!搜尋大賞男演員部門的冠軍,出道13年可說是守得雲開。

之後入榜的包括志尊淳,以《女子的生活》演女裝男子及《一半,藍色。》演同性戀開拓戲路及知名度。接著是吉澤亮,今年演出7部電影2部日劇6支廣告非常多產,是新一代美男代表。然後是另一帥哥演出機會增加的新田真劍佑,今年突破度減弱但仍然人氣的山崎賢人,在綜藝及日劇漸漸上力賀來賢人,可愛而且戲路廣的千葉雄大,及憑《大叔的愛》開創新形象的吉田鋼太郎。

送上10代至50代的TOP 5排名,可以看到田中圭的強勢,平野紫耀作為偶像支持度隨投票者年齡增長而下降,中村倫也在5個世代皆入榜,志尊淳意外地年齡層越大得票越高,四五十代更是僅次於田中圭得到第2位,似乎甚受大叔大嬸的歡迎。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