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京「青之洞窟 SHIBUYA」3天限定鋼琴現場演奏燈飾與音樂連動


Share


【景點】東京最人氣聖誕燈飾「青之洞窟 SHIBUYA」迎接升級最高潮!12月22日至24日將舉行「青之洞窟 SHIBUYA presents “X’mas LOVE SYMPHONY”」,現場會有鋼琴家現場演奏,燈光會隨著音樂的高低強弱而變動,歌曲包括聖誕定番的Silent Night、The Christmas Song、Beauty & The Beast等,在幻想的空間帶來浪漫感覺。

鋼琴會在12月22日至24日下午5時至11時每隔30分鐘演奏一次此外在24日更會有藍色聖誕老人登場,只要你追縱「青の洞窟(日清フーズ)」的官方IG或Facebook專頁,聖誕老人就會送你「青之洞窟肉醬義麵」。無論你是否去過「青之洞窟 SHIBUYA」,都值得去看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48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