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涼介主演《記憶屋》與芳根京子追尋記憶被抹消之謎


Share


【日影】12/17:山田涼介主演電影《記憶屋》,織守きょうや所著第22屆日本恐怖小說大賞讀者賞得獎作改編,女主角為芳根京子。故事講述大學生吉森遼一(山田涼介)和年上的戀人澤田杏子(蓮佛美沙子)一直過著幸福生活,但在求婚後第二天就無法再聯絡她,數天後再遇時對方竟然失去了關於遼一的記憶。

遼一知道一個都市傳說,是名為「記憶屋」可以消除人的記憶,於是他和大學前輩現任律師的高原智秋(佐佐木藏之介)相討杏子失憶的原因,在暗戀他的青梅竹馬河合真希(芳根京子)及高原的助手七海一起進行調查。當中遼一接觸到人們之中有「想忘掉的記憶」,漸漸發現改變他們命運的真相。

因為原著中遼一及真希都是廣島縣出身山田和芳根將在整部電影挑戰廣島方言演技,導演為日劇《仁醫》《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的平川雄一朗,編劇為平川及鹿目けい子,《記憶屋》2020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8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