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大澤隆夫主演《AI崩壞》賀來賢人岩田剛典齊挑戰近未來科幻


Share


【日影】12/17:大澤隆夫主演電影《AI崩壞》、共演包括賀來賢人、岩田剛典、廣瀨愛麗絲、三浦友和。導演入江悠原創劇本,與前作《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的製作人北島直明合作,以更高的製作費,帶來日本原創電影的新水平。

故事以2030年的日本為舞台,醫療、金融、交通、保安等國民生活全部都由AI支援,可以說是「AI社會」,然而某天大家信賴的AI突然暴任,帶來牽連整個日本的大慘劇。大澤隆夫演主角桐生浩介,是開發劃時代AI的天才科學家,將全力對抗失控的AI。

入江悠表示近未來科幻及犯罪懸疑的組合是他小時候開始已有的夢想,在這數十年AI的8進步驚人,大家現在正站於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分歧點,希望以自己的原創劇本及出色的演員陣容去刻劃這情況。北島直明則說為了作品多次向代表日本的AI研究者取材,原稿改了超過20次,才完成超越《10億追殺令》的動作及超越《第22年的告白》展開的劇本。

《AI崩壞》2019年2月下旬開拍,2020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3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