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GQ年度風格男人」田中圭憑《大叔的愛》獲得年度突破獎


Share


【日藝】11/22:「GQ年度風格男人大獎2018」11月21日舉行頒獎禮,多名本年度大人氣的男藝人得獎。當中最注目是田中圭,憑《大叔的愛》獲得「年度突破獎」,他表示他喜歡的小栗旬和吉田鋼太郎都拿過年度風格男人大獎,從那時起已經很憧憬這獎項,意外地在平成最後之年拿到做夢都想不到,對此感到高興。提及《大叔的愛》他說有很多人都因為此作而突破,他也是和四周的人一起突破,會以成為不辱此獎的演員為目標。

其他得獎者包括「年度演員獎」的竹內涼真及莉莉弗蘭奇,「年度流行代表獎」DA PUMP,「年度運動員獎」輪椅網球選手國枝慎吾,「年度搞笑藝人獎」千鳥,「年度化妝師獎」辻一弘,「年度導演獎」是枝裕和,「年度女性獎」淺田真央,「終身成就獎」美輪明宏。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9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