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最佳牛仔褲時尚名人獎中島裕翔連冠菜菜緒三連霸打入殿堂


Share


【日藝】10/16:第35屆「最佳牛仔褲時尚名人獎」公佈結果,一般部門得主是中島裕翔、菜菜緒,協議會選出部門則為荻野目洋子、高橋一生、長谷川潤。發表會10月15日在表參道HILLS舉行,一般部門由公眾投票選出,中島以60313票二連霸,菜菜緒更是連續三年稱霸,並憑此打入殿堂。

菜菜緒表示沒想過會拿到一次獎項,所以今次能打入殿堂非常高興,也希望自己像牛仔褲那樣得到眾人長期愛戴。中島則說能連續兩年得獎很高興,十分感謝投票給他的各位。作為平成最後的牛仔褲時尚名人獎,面也所屬於名字由平成而來的Hey!Say!JUMP,對此非常開心。

協議會選出部門則是由選委會選出。高橋說自己由10代開始已經在媒體上多次看到這獎項,想不到自己有機會站上領獎台,對此有很深的感概。長谷川則說在洋服中最喜歡就是丹寧牛仔褲,因為打從心底愛上,所以對於能得此獎十分高興。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