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鐵證懸案2》公開精彩預告宮藤官九郎田中圭等危險登場 (片)


Share


【日劇】10/16:吉田羊主演《鐵證懸案2~真實之扉~》上週開始播放後,公開了之後集數的精彩兩分鐘預告,由第3話至結局的強大嘉賓一一登場。首先宮藤官九郎演自首的殺人犯,但刑警對他束手無策。吉岡秀隆演死刑犯,在執行死刑前佐藤浩市演的刑務官去探望他。

然後有田中圭和平岩紙,後者是在銀行劫案中被殺的銀行員,然而男方是個色男,田中在預告中半裸登場。接著是水崎綾女及奥田瑛二,前者作為酒吧歌手離奇死亡,後者入獄30年出獄後執意為他報仇。最後是松本穗香,是滅門慘案的唯一生還者,因為受創陷入意識不明狀態,在漸漸取回記憶時帶出驚人真相。

其他在預告中出現的包括成海璃子、早乙女太一、山田杏奈、坂東龍汰、井上芳雄、飯豐萬里江、萩原聖人等,陣容非常豪華,加上WOWOW的實力,值得刑事劇愛好者留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