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嶋菜菜子捨棄富士改投朝日讓丈夫反町隆史續演相棒


Share


【日劇】10/16:松嶋菜菜子捨棄富士改投朝日的大局已定!她過去因為富士日劇《大和拜金女》《救命病棟24時》系列而走紅,因此一直支持著富士,就算是富士收視低迷之時仍然出手相助,2016年及2017年先後演過《營業部長 吉良奈津子》及《女人的勲章》,然而因為兩劇收視皆死,讓松嶋決意終止和富士的展年蜜月關係。

她休息一年半後在民放台的回歸作是朝日SP劇《誘拐法廷》,作為初主演的朝日劇集,收視11.3%成績不錯,展示她的叫座力。松嶋覺得可以繼續和朝日合作,朝日方面也認同該SP劇成績合格,於是開始籌備新劇,讓松嶋在明年拍完晨間劇《夏空》後主演。

當中其實還隱藏了松嶋的另一意圖,就是其丈夫反町隆史。自從他當上第4代相棒,因為收視不及上代而經常出現提早讓他畢業的傳言,結果反町打破了及川光博及成宮寛貴的3季紀錄,踏入第4季,原因之一和松嶋願意為朝日效力。松嶋證明她仍然是收視女王後,有可能朝日為了打好和她的關係而讓反町繼續當相棒。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6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