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飛翔吧埼玉》伊勢谷友介成田凌島崎遙香竹中直人參戰


Share


【日影】10/16:二階堂富美及GACKT雙主演電影《飛翔吧埼玉》公佈新的演員陣容,包括伊勢谷友介、島崎遙香、成田凌、間宮祥太朗、益若翼、竹中直人等。

故事以架空的日本為舞台,那裡東京都是水準最高的地區,在旁邊的埼玉縣無論是生活以至文化水平都遠遠不及東京,在東京和埼玉之間有關卡,埼玉縣民要通行證才能去東京,在東京他們還不能看醫生及踏入百貨公司,感覺有如種族隔離政策。電影將對原作進行大膽的改編,由「傳說部分」及「現代部分」構成。

「傳說部分」以主角麻實麗(GACKT)及白鵬堂百美(二階堂富美)為了追求埼玉縣的自由,組織廢除通行證政策,同時間千葉縣也有相似的反打勢力出現,同時間和東京關係密切的神奈縣對於上述兩縣可能自由出入東京感到不快,在兩邊勢力對抗時,就連附近的群馬、栃木、茨城都被捲進,變成關東大戰。

「現代部分」以埼玉縣的菅原為中心展開,他們為了女兒的納聘禮而前往東京,途中收音機就播出百美和麗為了埼玉縣自由而戰的內容,而這將會影響菅原家及對家出現無法想像的結局。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傳說部分」有百美父親的執事阿久津翔(伊勢谷友介),傳說的埼玉縣人埼玉デューク役(京本政樹),百美的父母建造(中尾彬)及惠子(武田久美子)。麗的父親西園寺宗十郎(麿赤兒),現任神奈川縣知事(竹中直人),協助麗的おかよ(益若翼),偷渡進入東京的埼玉縣人(間宮祥太朗)。

「現代部分」則有菅原家父親好海(ブラザートム),千葉縣出身的母親真紀(麻生久美子),女兒愛海(島崎遙香),在東京工作的埼玉縣人及愛海的未婚夫五十嵐春翔(成田凌),這四人的設定都是配合本人的出身。《飛翔吧埼玉》2019年2月22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4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