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又吉直樹首本小說改編電影《凜》公開海報及公映日


Share


【日影】10/16:又吉直樹在成為芥川賞作家前所寫的舞台劇《凜ーりんー》電影版決定公映日,同時公開正式海報。該作2007年12月在神保町花月公演,經過10年時間影像化,由又吉負責劇本監修。

故事以某村莊的傳說展開,內容是每100年一次村內的孩子會消失,高中2年級的冬天,天童(本郷奏多)從東京轉學過來,和認真的野田耕太(佐野勇斗)成為朋友,過著青春的時光。然而某天他們的朋友突然消失,在小小的村莊中引起混亂,此時再有另一人失蹤,大家都懷疑和天童有關,但野田相信著他。關於友情、戀愛、恐佈的不可思議故事就此展開。

其他參演者包括須賀健太、龜田侑樹、櫻井圭佑、大沢光、平祐奈、椿鬼奴、金田哲、片桐仁、石田光、山口紗彌加等。作品早前在「京都國際電影節」參展,兩位主角也有登場。《凜ーりんー》2019年2月22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7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