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於「神在月」到訪眾神所在「出雲大社」好天氣下向神祈求良緣


Share


【景點】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出雲大社,因為這裡是眾神在10月「神無月」時聚集之地,也因此只有島根縣會把10月稱為「神在月」,而我就特別安排10月來這個日本最有名的神社,向各神明打個招呼 (笑)

多得神明的保佑,在颳風連發中剛好遇上好天氣,但現場人不多,有幸看到穿和服的妹妹來到,風景變得更漂亮。這裡地方沒想像中那麼大,基本上就是一條直路到底,不過因為路非常寬闊,所以有壯大的感覺。

主要拍照熱點是直行到盡頭有一大一小屋頂及連注繩的「拜殿」,也是大部分出雲大社照片拍攝的地方,內裡是無法進入的國寶「御本殿」,但只要繞到後方,就有「兔子遙拜本殿」的可愛景色,此外社內各處有很多兔子,因為神話中兔子為神牽姻緣,而在眾神所在的出雲大社,就是全日本「結緣」最有名的神社。

出雲大社可說是島根縣的象徵,當地吉祥物「島根貓」的帽子就是出雲大社的屋頂,有機會來到的話,來求一下良緣吧!無論是男女姻緣,還是人際關係都可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11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