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到訪 bills 在日本的起點:湘南七里濱1號店讓我感受良多


Share


【甜點】很多人大讚的早餐店 bills 我很早就吃過寫過,常去之下已經吃了很多家分店,唯獨一直未去bills在日本的起點「湘南七里濱」,今天終於去了這家日本1號店。

來自澳洲的 Bills Granger 2008年開設了 bills 首家海外分店,因為他一直想在沙灘旁邊開店,所以捨棄了東京而到這個10年前差不多什麼都沒有的海邊,10年過去,這店除了旁邊有兩三家店還是沒什麼。

這天湘南江之島下雨,沿途看到的餐廳都沒什麼人,唯獨bills可以半滿。除了吃正餐,當然要吃人人都點的里考塔起司鬆餅,水準和東京一樣,仍是必吃之選。

約五六年前我首次吃bills的鬆餅感到驚為天人,雖然之後吃過很多不同的鬆餅名店,遇上很多有過之而無不及的美味,現在對 bills 已沒有了最初的驚喜感,但 bills 的鬆餅仍然在我心中留下重要的位置。

如果是晴天的日子,去 bills 七里濱店更可以一邊吃鬆餅一邊看著陽光和大海,是其他分店無法提供的環境,有機會的話,去看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70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