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岡山站附近「CAFE AUX DELICES」悠閒享受高水準舒芙蕾


Share


【甜點】岡山市中心的甜點店推薦有這家「CAFE AUX DELICES」,在距離岡山站不到10分鐘的地方,有一家要走戶外樓梯上二樓的餐廳,進內是設計充滿品味及藝術氣息的小餐廳,餐廳內有數個打扮漂亮的年輕女生在享受下午菜。

此店主打舒芙蕾(梳乎厘),你對舒芙蕾的要求此店全部做到,表面散發香氣,內裡十分軟綿,不是像空氣那樣什麼都吃不到,而是帶一絲質感,可比五星級飯店的咖啡店出品。而且變化很多,基本口味及醬汁各有十多款,還可以選擇加入冰淇淋,我就點了巧克力舒芙蕾抹茶冰淇淋及吉士達醬,另加香草舒芙蕾感受其原味。

雖然舒芙蕾不可能吃飽,但作為午飯後的點綴實在不錯,如果你去旅遊不是和時間競賽,喜歡悠閒自在的話,下次你去岡山,推薦你到這裡,點個舒芙蕾,喝杯咖啡,看看店內的生活化旅遊雜誌,就是一個下午。

店名:Café Aux Delices (オーデリス)
地點:JR岡山站步行10分鐘
時間:12:00~20:00 (星期三休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48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