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鳥取「大江之鄉自然牧場」以有機蛋天美卵製作蛋香無敵鬆餅必吃


Share


【甜點】以走地雞有機蛋「天美卵」而聞名的「大江之鄉自然牧場」是近年在日本國內冒升甚速的鳥取縣景點,最近連海外遊客也增加,因為這裡比其他牧場做得更多,用甜點及美食發揮牧場的出品,以大家最抵擋不了的「口福之慾」來吸引你!

牧場面向遊客主要有兩棟建築物,右邊的「cocogarden」是一家甜點咖啡店,主打是以「天美卵」製作的鬆餅,由上菜時的香氣,到入口的感覺,都被濃厚的蛋味包圍,單計蛋香這裡的鬆餅可說是無敵手,人氣如「幸福鬆餅」「bills」也要靠邊站!因為這裡的鬆餅做法有點不一樣,不用發粉靠蛋來澎漲,加上鳥取及北海道的乳製品,帶來完全不同的感覺,愛鬆餅的朋友必試。

此外我還點了「法式吐司鬆餅」「卷蛋」「年輪蛋糕」,都是以「天美卵」的蛋味掛帥,比起什麼廣告什麼宣傳,更能讓你直接感受到這蛋的出色之處,如果我家樓下的超市有「天美卵」賣,我願意付其他雞蛋的10倍價錢!

另一邊的「OENOSATO VILLAGE」主打食品,例如麵包、咖啡、漢堡、烏龍麵,更有自助餐,當然主打還是牧場的蛋類及奶類製品。例如我點的漢堡中有塊煎蛋,能讓你驚訝為什麼如此普通的煎蛋也能有如此香濃的味道,烏龍麵店的釜玉烏龍麵是打進天美卵再攪拌,太豪華。

這裡沒有直接去養場看雞摸牛的體驗,只有手作鬆餅或年輪蛋糕的教室,也許有點脫離牧場的本質,卻是成功的商業手段,因為甜點鬆餅的受眾比牧場本身多很多,值得其他牧場參考。這裡有很大的停車場,很適合自駕遊,公共交通方面從鳥取站出發到郡家站轉巴士直達,雖然轉折但仍是能到的方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73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