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神木隆之介主演《毛骨悚然撞鬼經驗》介紹凶宅讓朋友異變


Share


【日劇】07/24:《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夏之特別篇2018―》公佈由神木隆之介主演,內田理央、岡山天音共演。這是神木2004年之後14年來再度參演本系列。

故事誚述主角佐佐木裕介(神木隆之介)在房地產公司工作了3年,剛好遇上大學同學井口真梨惠(內田理央)及駒田和哉(岡山天音)一起來找房子,因為一直找不到合適的,裕介就介紹了以前出現在衣櫃吊頸自殺的兇宅,然而二人住進了後開始出現異變......

神木表示說到每年夏天必看的就是《毛骨》,今次的故事的確是恐怖,但不是讓你背部發涼那種,而是描寫在現代社會中那小小的空隙,看完後誰都會有所考慮。他自己小時候在房間內聽過女性的笑聲,所以一直相信幽靈存在。

《毛骨悚然撞鬼經驗 ―夏之特別篇2018―》8月18日晚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17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