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23歲早見朱莉宣佈結婚前桃色幸運草隊友為她淚流不止


Share


【日藝】07/24:前「桃色幸運草」成員早見朱莉23日在TBS總部大樓開記者會,宣佈將於30多歲圈外男友於今年內結婚。她的左手戴上訂婚戒指登場,透露未婚夫身高1.8米,性格溫柔,能包容她的一切,二人交往了四年,2017年對方首度求婚,最終進行了4次。她說最初還在考慮是否要結婚,但最終覺得這是時候而決定接受。

今年23歲的早見朱莉2008年加入桃色幸運草,2011年畢業,之後轉戰演戲,曾演出晨間劇《阿政》及主演《愛吃拉麵的小泉同學》。她並沒有事前向前隊友報告,但在報導見光後,她說隊長百田夏菜子留言給她說知道她要結婚時淚流不止。她婚後希望有兩個小孩,並將繼續藝能活動。

之後桃色幸運草於官方網站上發表聯名公告,提及過去大家曾談及誰先會結婚,當時大家認為是早見,結果成真,但就質問早見為什麼之前她們在東京巨蛋公演探班時沒有談及。希望大家在新婚生活和工作都一起努力(呀我們沒有新婚生活),比最年長的高城蕾妮更早結婚實在很幸福,希望她得到幸福。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21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