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橋本愛參演《dele》當委託人未婚妻被菅田將暉漸漸愛上


Share


【日劇】07/24:山田孝之及菅田將暉雙主演《dele》公佈橋本愛參演,角色是掌握故事關鍵的人物楠瀨百合子,她有一位未婚夫,他曾訪兩位主角的「dele. LIFE」公司要求在自己死後刪除電腦內的資料。之後該男性發生意外昏迷,心痛的百合子面對來確認委託人是否死亡的真柴祐太郎(菅田將暉)要求取消委託,同時祐太郎卻漸漸愛上百合子…….

橋本表示在本劇無論是工作人員還是演員都很有趣,由小說家寫的劇本有著獨特的感覺,覺得很難以影像表達。故事中描寫人的多面性,並不會為特定的答案作出提示,每個觀眾心中都有只屬於自己的正解。她演的故事和其他單元有點不同,這差別也很有趣,希望大家會喜歡。

《dele》7月27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