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死神 BLEACH》真人版公開預告長澤雅美江口洋介初登場 (片)


Share


【日影】06/13:《死神 BLEACH》真人版電影公開正式預告片和海報。預告片中最注目是首度在影像中登場,主角黑崎一護(福士蒼汰)的母親真咲(長澤雅美),有她為了救一護而被「虛」殺死的場面,另外主角父親黑崎一心(江口洋介),支援主角的店主浦原喜助(田邊誠一),主角同班同學井上織姫(真野惠里菜),好友茶渡泰虎(小柳友)都一一登場。

此外一護和死神阿散井戀次(早乙女太一)及朽木白哉(MIYAVI)的刀劍激鬥場面亦是重點之一。海報方面則以一護為首,他的身後是幾位主要角色包括死神朽木露琪亞(杉咲花)、滅卻師石田雨龍(吉澤亮)等,文字則寫上「死神啊,賭上性命去守護」。

《死神 BLEACH》7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0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