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高畑裕太強姦事件兩年後自力更生有禮貌會自虐似洗心革面


Share


【日藝】06/13:高畑淳子的兒子高畑裕太在2016年8月因為強姦40代女性事件,成為全國關注對象,雖然最終與受害者和解,但他的形象完全毀滅,自此消失於幕前。去年9月傳出他正從事遺物整理的行業,今年2月被拍到長髮留鬍子的野性形象,最近在大學時代朋友的劇團內當幕後工作人員,逢星期六會去一家酒吧工作,銳意從母親的照顧下自立。

有常客表示他雖然開始時做得不太好,但之後漸漸上手,看起來十分努力,最近已經負責到超市購買食材的工作。早前曾傳出他將以舞台劇演出回歸藝能界,記者到他的家門前直擊訪問,已經回復短髮形象,和2月時的野性系完全不同。

記者問他是否會演出舞台劇,他作出否認,還表示自己已不能回歸。他對於記者知道他在劇團工作感到驚訝,同時大談他的個人生活,說雖然仍住在老家,但錢都是自己去賺,當中包括肉體勞動非常辛苦。他每天都會去做遺物整理,但因為人工少儲不了錢,只能偶然喝一杯啤酒。

就在和記者聊天時,一輛警車駛過,他就笑說有一次和朋友一起時遇上警車,朋友就對他說「那是來接你的車」,展現出自虐的幽默。訪問維時約30分鐘,除了回歸藝能界的問題,其他部分他都大方回應,最後還對記者說「在雨中工作辛苦了」,看起來他已經吸取教訓改過自新,且看能否看到他回歸的一天。

新聞源自:週刊女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9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