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波瑠主演《未解決之女》首集中山美穗演被殺推理作家


Share


【日劇】03/26:波瑠主演日劇《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査官》公佈首話嘉賓為中山美穗,是她30年來首度演出朝日劇集。她的角色是推理作家嶋野泉水,10年前被殺,案件一直未解決,於是主角拍檔矢代朋(波瑠)及鳴海理沙(鈴木京香)就以遺下的文書去破解真相。

中山表示自己很久沒去朝日電視台,在2003年搬進新大樓後今次是首次到訪,讓她有像新人的感覺。30年前演劇時是她很忙碌的時期,但因為導演是她很喜歡的吉田啓一郎,所以有著美好的回憶。那時候多演等身大的角色要盡可能自然,30年後的現在要演別人,也讓她感到高興。

其他嘉賓包括演其丈夫山本則夫的渡邊一慶,及當年作為她責任編輯新海雄二役的半海一晃。《未解決之女 警視廳文書搜査官》4月19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0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