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安田顯榮倉奈奈《回家老婆裝死》公開搞笑又感人預告 (片)


Share


【日影】03/26:安田顯及榮倉奈奈主演《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公開正式預告片。影片以純(安田顯)知惠(榮倉奈奈)幸福地結婚開始,某天純工作過後回家時發現知惠口角流血倒在地上,打算報警之時妻子突然醒來把他嚇個半死,她還對他說「被嚇到了吧?」

之後出現不同的裝死場面,包括扮軍人被人開槍擊頭,被箭穿頭完全定格,扮武士被亂箭射死等,純開始時感到驚訝,但漸漸懂得研究及欣賞老婆的死法,還找到她扮相中的破綻。處理扮死用的血刀被鄰居看到更引發問題。

然而之後風格大變,純問知惠為什麼要扮死,又找來同事傾談,還是想不到為什麼。到了知惠主動問純是否知道她為什麼那樣做,展開了探討夫婦關係的感人情節。最後還出現了知惠被鱷魚咬頭的場景,到底她扮死的真正想法能否傳遞給純?

《每天回家都會看到我老婆在裝死》6月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0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