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岡靛《基度山伯爵》稻森泉山口紗彌加田中泯參戰


Share


【日劇】03/26:藤岡靛主演《基度山伯爵 -華麗的復仇-》公開新的演員陣容,稻森泉連續25年演出連續劇,另外有山口紗彌加、岸井雪乃、伊武雅刀、澀川清彦、風吹純、木下鳳華、櫻井雪、三浦誠己、田中泯。

稻森泉演主角柴門暖(藤岡靛)復仇對象之一神樂清(新井浩文)的妻子神樂留美,山口紗彌加演另一復仇對象入間公平(高橋克典)的第二任妻子入間瑛理奈,岸井雪乃演入間和前妻所生女兒入間未蘭,伊武雅刀演入間的父親入間貞吉。

澀川清彥演柴門和神樂的前輩,地區小混混寺角類,風吹純演柴門的母親柴門惠,木下鳳華演柴門工作的漁業公司社長守尾英一朗,櫻井雪演第三位復仇對象南條幸男(大倉忠義)的經理人江田愛梨,三浦誠己演柴門的忠實秘書土屋慈,田中泯演劇中最關鍵人物,在柴門身陷冤獄時在他鄰室,讓柴門華麗轉身步上復仇之路的Falla真海。

《基度山伯爵 -華麗的復仇-》4月19日富士木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