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波瑠電影初主演與魔法使西島秀俊在遊樂園奮鬥


Share


【日影】02/13:波瑠初主演電影《OZ的世界》(オズの世界),將和西島秀俊初共演。《海猿》作者小森陽一同名小說改編,講述22歲的主角波平久瑠美(波瑠)本來和男友一起在超一流的連鎖飯店工作,原本對工作充滿期待的她,卻突然被調到集團經營的遊樂園「GREENLAND」。

久瑠美對於突然要在廣闊田園風景中出現的遊樂園工作感到驚訝,在那裡她遇上了被稱為「魔法使」的天才上司小塚慶彥(西島秀俊),最初她被小塚安排拾垃圾及當查詢員,為了被調到更好的部門,她以得到好成績成為MVP職員為目標努力,卻接連失敗,讓她終於知道自己的不足。在小塚的叱咤下,她屢敗屢戰漸漸得到成績及工作上的快樂,終於拿到MVP職員。就在她不知道是否要回到東京之時,她知道了小塚的秘密……

波瑠表示今次劇本沒有討厭的人登場,也意識到主角受到挫折感到困難全部原因都在自己。在這個社會很多人都像她的角色那樣,覺得前輩的說話難聽,也覺得自己能勝任更大的工作,她在演出波平的時候,也因為她而改變了自己的方向。對於西島她說一直想和他共演,完全想不到他以外誰能勝任魔法使一角。

《OZ的世界》2018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6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