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戶田惠梨香大原櫻子雙主演當戰爭末期拯救孩子的保母


Share


【日影】02/13:戶田惠梨香及大原櫻子雙主演《那天的風琴》,故事以二戰末期1944年的東京品川為舞台,市民過著經常聽到警報要躲進防空洞的生活,在那裡有一家戶越保育所,那裡的保母為了救助面臨生命威脅的孩子,全力游說他們的父母把孩子送到安全的地方,而她們也到埼玉縣一家荒廢的寺院為迎接孩子作出準備。然而準備工作中產生很多問題,她們每天都要努力解決,在每天奮鬥中漸漸看見成果之時,空襲的陰影再度逼近。

戶田惠梨香演保母們的領袖板倉楓,有領導才能但也受著很大壓力,戶田表示劇中的保母有著從未想過的壓力和辛苦,而她參與這作品自己也有很大責任感,希望能演出頑強地生存的女性姿態。另一方面大原櫻子演天真爛漫愛好音樂的保母野野宮光枝,大原表示希望多點理解那個年代才開始拍攝,自己一直很喜歡孩子,所對於能演出此作很高興。

《那天的風琴》由長期當名導演山田洋次助手的平松惠美子執導,2019年春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