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土屋太鳳為新劇改造肉體提升女性嫵媚只為超越廣瀨鈴


Share


【日劇】02/13:土屋太鳳主演日劇《CHEER☆DANCE》雖然7月才播但早早就公佈,現時土屋正進行多方面的訓練,以超越同世代對手廣瀨鈴為目標。因為同作電影版由廣瀨鈴主演,結果收入13億円成績不錯,當中廣瀨穿上啦啦隊服大腿盡露,吸引了不少男性粉絲的支持。

土屋方面也急於收復在電影的失地,雖然她有份演出的《orange》《P與JK》《跨越8年的新娘》有好成績,但都是和山崎賢人、龜梨和也、佐藤健共同主演的結果,而她單獨主演的《トリガール!》竟然開畫票房10大不入大爆死,讓人懷疑她本人的實力不足。

土屋是體育大學出身,運動能力是藝能界頂級,今次劇集主題為啦啦隊舞正是她所擅長的地方,但業界人士及藝能記者皆表示她是有著吸引女性的力量和形象,但欠缺吸引男性的女性魅力,故此難以像廣瀨那樣收穫男性粉絲。土屋也知道這是她的弱點,故此由去年開始已經進行訓練,讓自己一直以肌肉感太強的身體變得更柔軟更能展現女性魅力,配合本身的舞蹈功架,務求在劇中一洗觀眾對她的既有印象。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