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陸王》竹內涼真強忍潰爛化濃劇痛跑步才能拍完結局


Share


【日劇】01/08:《陸王》的高收視,原來全靠竹內涼真的自我犧牲?「女性自身」報導,12月25日聖誕夜,《陸王》舉行慰勞會,會場所在的大樓必須用事前派給參加者用的IC卡才能進入,大樓玄關有一位穿上劇中主角公司「小鉤屋」法被的男性負責迎賓及檢查,完全是戒嚴狀態。

這晚竹內涼真穿上灰色外套及短褲出席,帶著肩包和手提包來到,在他之後有上白石萌音、風間俊介、山崎賢人、役所廣司等陸續到達。有份參加的劇集工作人員表示,現場役所廣司為了賓果遊戲拿出5份每份10萬円的獎金,其豪爽讓現場氣氛非常熱鬧。

此外役所也提及他最初收到演出邀請時有所抗拒,因為自己很久沒演過日劇,不知能否演好這個角色,演他兒子的山崎賢人對於「父親」的說話感動到哭,把現場氣氛推到最高峰。另有消息指在劇集拍到第7集時,役所向現場所有人送上刻上「TEAM RIKUOH」的風衣,盡顯主角的風範。

然而原來在拍攝大結局時曾出現大危機,竹內涼真因為之前跑得太多,腳部脫皮的地方開始潰爛化濃,本來他是不能再跑,現場也一度出現臨場改劇本的方案,但因為拍攝距離播出只有數天,竹內決定忍著劇痛照原定演出跑步場面,結果無事拍完。加上竹內為了艱辛的拍攝在演出中輕了8公斤,讓現場工作人員非常感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