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海月姬》工藤阿須加演精英處男與瀨戶康史爭芳根京子


Share


【日劇】12/11:由芳根京子主演《海月姬》公佈工藤阿須加參演,其角色鯉淵修是個「精英處男」,和奔放的同父異母哥哥鯉淵藏之介(瀨戶康史)相反,當重量級國會議員父親鯉淵慶一郎的秘書,一直為人超認真被培養成為未來的政治家,因為過去某事件的創傷不擅於面對女性,所以一直沒有戀愛保持處男之身,但在遇上倉下月海(芳根京子)時一見鍾情,和哥哥一起發展複雜的三角關係。

這是工藤連續四季在日劇當主要角色,對於今次演出好他表示十分高興,因為原作有很多粉絲所以感到不安,自己也是看了原作而很投入的人,希望可以能在劇集內把那個世界向粉絲傳遞,讓有沒有看過原作的人也感到他有好的演出。另外原作者東村明子也大讚工藤絕對適合,雖然設定上把兄弟身份倒轉,但請各位粉絲放心。

《海月姬》2018年1月富士月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