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澤村一樹《DOCTORS》時隔3年推新SP松坂慶子新參戰


Share


【日劇】12/11:澤村一樹主演高收視醫療劇《DOCTORS~最強的名醫~》時隔3年復活,將於新春推出SP版。過去由對患者溫柔卻會不擇手段的超級醫生相良浩介(澤村一樹)及非常麻煩的未來醫院繼承人森山卓(高嶋政伸)之間的微妙關係為主線,院長堂上環(野際陽子)處於他們之間。因為野際已經去世,所以故事也為她而修改。

新SP版講述院長堂上環去了「幸福之國」不丹,於是由森山繼承當新院長,相良在去不丹幫助前院長而不在的期間,森山新院長和他帶來的經營顧問猿渡圭介(手塚通)卻讓醫院陷入大混亂。同時森山的母親日美子(松坂慶子)因為肚痛而送到堂上總合醫院,森山作為主診醫生卻暴露了他的戀母狂性格,之後日美子需要進行緊張手術,相良會如何處理?

澤村表示實際投入拍攝時不沒有久違及不可思議的感覺,高嶋演的森山的奇怪行動沒有變,甚至提升了層次,而新登場的松坂慶子其角色有強烈的性格,他們二人之間糾纏完全沒有違和感。然而相良作為策士的能力也上升,欺負森山的力度也增加,有回到劇集第一部的部分。

對於今年6月去世的野際陽子他說對方在作品中是重要的支柱,森山的性格也是因為她而造成,雖然她已經不在,但他也希望可以在這作品中能看到野際繼續存在的樣子。另一方面高嶋就說其角色招牌的「嗯嗯嗯」會增加變化,表現出當中的憤怒及悲哀,敬請大家留意。

《DOCTORS~最強的名醫~新春特別版》2018年1月4日晚朝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4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