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里依紗《假期戀愛》塚本高史當不倫夫中村倫也壇蜜參演


Share


【日劇】12/11:由仲里依紗主演冬季日劇《假期戀愛》,之前只露了半張臉的丈夫角色公佈由塚本高史演出,同時公佈有中村倫也、山田裕貴、壇蜜、平岡祐太參演。

故事講述高森杏壽(仲里依紗)在家中經營美甲店,和丈夫高森純平(塚本高史)過著平凡的生活。然而某天她發現一直深信的丈夫在去名古屋出差時出軌,讓她平凡的日常生活大大改變陷入苦惱,考慮之後她決定重新建立對丈夫的信任,再次認識夫妻間的愛情,讓二人的生活回到正軌。但在過程中面臨小三的挑戰,讓她陷入困境,帶出日常隱藏的陷阱,及伴侶真正的意義何在。

塚本高史表示看過劇本覺得是一瞬間被神推鬼差而陷入壞滅的恐怖,首次和仲里依紗共演,在一起拍攝海報的數小時中受到她的凜然。純平這個角色很喜歡家庭,一開始是個認真又溫柔的人,但就在瞬間打破了這幸福,他對於純平愛家庭的部分有共鳴,但著魔部分就不行,會盡力演出當中沒有惡意的溫柔男形象。

當中小三角色井筒里奈由松本真理香演出,她是以女子事務員身份和純平一起去出差,相信純平就是她的真命天子,於是用盡方法接近純平進行誘惑,純平抵受不住下終於陷入不倫。同時里奈的丈夫井筒渡(中村倫也)表面上是精英,實際上是獨佔慾強會進行權力及精神欺凌的人。

此外有接近杏壽真正身份不明的男人黑井由伸(山田裕貴),杏壽經營美甲店的新客人,有著強大靈能力的謎之女坂口麗華(壇蜜),杏壽的好友及相談對象春田龍馬(平岡祐太),對杏壽有超越朋友感情的春田是劇中唯一原創角色。另有對里奈一見鍾情的小泉駿(飯島寛騎),和他同為純平後輩的一之瀨真人(岡田龍太郎),杏壽的姊姊橘亞沙美(三津谷葉子)。

《假期戀愛》2018年1月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5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