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平野紫耀櫻井日奈子主演少女漫改《兩小無猜。純真之戀》


Share


【日影】10/23:傑尼斯Jr.組合「Mr.KING」平野紫耀,連同櫻井日奈子、玉城ティナ、磯村勇斗、健太郎共演電影《兩小無猜。純真之戀》,星森雪最同名少女漫畫改編,原著發行量突破100萬,也曾獲得電子版及LINE少女漫畫部門的月度冠軍。

故事講述主角和泉凛(平野紫耀)從小就喜歡青梅竹馬的春名優羽(櫻井日奈子),但他卻為了隱藏對她的感情而對她超級毒舌和抖S。另一方面優羽也一直喜歡凛,但她本身沒有自信,也察覺不到凛中裡真正的感情,於是二人始終都留在青梅竹馬的伙係。

他們身邊有溺愛著優羽的好友坂下曆(玉城ティナ),凛的好友,一直溫柔地守護著那對青梅竹馬的藤螢太(磯村勇斗),凜的強大對手佐伯和真(健太郎)。導演為《草莓之夜》佐藤祐市,編劇為《大奧》高橋夏子,2018年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7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