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齋藤工松田聖子主演日星法合作電影把拉麵配肉骨茶


Share


【日影】10/23:齋藤工及松田聖子將在新加坡、日本、法國共同製作電影《拉麵‧茶》中共演。該作是新加坡及日本建交50年的記念作品,以兩國的代表美食「拉麵」「肉骨茶」帶出兩國之間文錯的家族愛。

主角雅人(齋藤工)是高崎市拉麵店的年輕店主,父親在臨死前把新加坡人母親(歐萱)留下的紅色筆記交給他,雅人為了解父母走過的路而到新加坡,在當地得到日本人美食部落客美紀(松田聖子)的支持,成功和外祖母見面,了解父親之間激烈的愛,而他也決定用父母遺下的記憶,製作拯救自己的料理「拉麵茶」。

《拉麵‧茶》公開日期未定,10月27日將在東京電影節舉行完成報告會,除了齋藤工、松田聖子、歐萱,,還有別所哲也及新加坡導演邱金海都會出席。

新聞源自:映画.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0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