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阿部貞夫吉岡里帆共演《大聲點笨蛋!》挑戰歌手演出


Share


【日影】10/11:阿部貞夫及吉岡里帆主演電影《大聲點笨蛋!為什麼完全不懂唱歌!》,故事講述主角真(阿部貞夫)擁有超廣音域及打動人心的聲量,當上搖滾歌手得到金錢女人和名氣,但他有著不能說的秘密,原來他使用聲帶禁藥來提升表現,但因為長年使用,副作用終會讓他不能發聲,而他也想到來到那天就會去死。

此時他遇上歌聲很弱小的街頭歌手風夏(吉岡里帆),感到對方和自己相似,於是叱責她的聲音,然而真漸漸發不出聲音,風夏的聲音會否成為拯救他的希望?

阿部的角色源自美國歌手瑪麗蓮·曼森,阿部將表現出前所未見的麥克風姿態,至於吉岡為了演出現正進行猛烈特訓,將親自以結他演奏由知名音樂人提供的原創歌曲。導演和編劇皆為《俺俺》的三木聰,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9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