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9/30:男女藝人人氣榜公佈明石家秋刀魚及新垣結衣勇奪冠軍,傳長澤雅美主演明年春季月9《LEGAL HIGH》古澤良太編劇,向井理及國仲涼子宣佈懷上第二個孩子,黑木美紗產後復出在《大人高校》中演32歲不倫處女,進軍日劇的天木純極限性感展露I奶及巨乳風車?


Share



【日藝】香取慎吾感謝粉絲「神對應」成新粉絲會人數急升原因

【日藝】09/27:香取慎吾當司儀的朝日節目「SmaSTATION!!」23日直播演出最後一集,在電視台門前有600名粉絲聚集,他在演出前的晚上7時40分到達下車,帶著笑容向粉絲揮手20秒作出感謝,並說出「今晚也會加油!

粉絲在等他的時候都在談論著香取及稻垣草彅成立的網站「新的地圖」,就在香取登場和她們見面之後,大家都紛紛拿出手機決定即時入會,當中有粉絲因為不懂操作而無法加入,其他粉絲就和其交換手機協助對方入會。不少網民認為香取這次的「神對應」讓粉絲非常高興,成功使「新的地圖」的入會者急增。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後藤久美子帶20歲混血長女埃琳娜初次登上雜誌封面

【日藝】09/26:80年代「國民美少女」後藤久美子將在新一期高級女性時裝雜誌「Richesse」封面登場,和她的20歲女兒埃琳娜以母女檔現身。埃琳娜是後藤和法國一級方程式賽車手阿萊西的長女,今次是她首在媒體登場。

拍攝在意大利進行,首次帶著女兒拍攝的久美子大讚女兒和服裝飾物很合襯,而埃琳娜也表示和母親一起拍攝很高興,很想繼承母親的一切,包括對家庭的愛,希望他日自己當母親時也會像她一樣,一直憧憬著這一天。久美子就說自己和女兒的性格很不同,但因此很有趣,期待她走在人生路上和其他人的人生交錯。

新一期「Richesse」將於28日發售。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夏菜《派遣女公關‧彩華》巨乳寫真女優天木純森咲智美參戰

【日劇】09/26:夏菜5年來首度主演連續劇《派遣女公關‧彩華》公佈第二批演出者名單,除了上次已經公佈的上杉柊平、庄野崎謙、ほんこん、木下鳳華,今次有岡本夏美、增田有華、天木純、森咲智美、泉春。

當中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岡本夏美演新人女公關「舞」,她因為憧憬主角彩華而每天不斷努力。前AKB48成員增田有華演女公關中像大姐般存在的百合,巨乳寫真女優天木純演永遠伴在百合身邊的優里,同為寫真女優的森咲智美演有情婦特質的愛麗絲,模特兒泉春演內歛清秀的千沙。

《派遣女公關‧彩華》10月15日朝日日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今井翼因SMAP事件和瀧澤秀明及下任社長對立傳將退出傑尼斯

【日藝】09/29:今月初宣佈活動休止的傑尼斯偶像今井翼,很有可能步SMAP三子後塵離開傑尼斯,原因正是因為SMAP分裂解散!他所屬的「瀧與翼」本來要迎接出道15周年,卻同時宣佈活動休止,很多人都覺得很奇怪,原來是今井和傑尼斯下任社長藤島JUILE景子大吵一架。

一直以來他的拍檔瀧澤秀明都受到傑尼斯高層寵愛,被認為是未來幹部人選,於是傳出今井對於二人待遇不同感到不滿,但熟悉今井的關係者表示,真正關鍵是SMAP解散。今井一直十分敬愛SMAP,然而瀧澤秀明曾被週刊文春直擊報導「那些傢伙(SMAP)是笨蛋」,瀧與翼在SMAP事件上立場相反,多次吵架後關係已到無法修復的地步。

此外對於SMAP解散的幕後黑手藤島JUILE景子,今井更是看不過眼,二人之間曾因此而吵架,在老闆及拍檔都和自己對立之下,有傳今井去意已決,將於不久的來退出傑尼斯。之後極有可能加入由前SMAP三子最近成立「新的地圖」,他們三人都是因為反對景子而離開,今井的立場和他們一樣,然而傑尼斯對於「叛軍」集結一定不會坐視不理,且看會作出什麼行動。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影】AV女優紗倉真菜小說真人版電影《最低。》正式預告公開 (片)

【日影】09/27:由一線AV女優紗倉真菜小說原著,《64》名導演瀨瀨敬久作品《最低。》決定參加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的競賽部門,同時公開了正式預告片。

故事以紗倉真菜身處的AV業界為舞台,講述三個出身不同的女性踏進這個新世界,包括一直過著平凡生凡的主婦美穗(森口彩乃),為了逃避家人而上京的彩乃(佐佐木心音),被奔放的母親擺弄的女高中生彩子(山田愛奈),在AV界中遇到的人和事與當中的改變。

p align=”center”>

預告片中有3名女主角在AV世界的性愛場面,還有與家人之間因為這職業而引起的衝突。此外有導演指名的饒言歌手泉まくら所寫主題曲「ふちどり」登場。《最低。》11月25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影】堺雅人高畑充希《DESTINY 鎌倉物語》由宇多田光唱主題曲 (片)

【日影】09/25:堺雅人演高畑充希新婚夫婦的電影《DESTINY 鎌倉物語》公佈由宇多田光唱主題曲,是她5年來首度負責電影主題曲,新曲「あなた」是她看過原作並以此為形象而寫。她表示原作是異世界和日常混合的情景,也用上了佛教系的字句,於是以此來創作。

這也是她首次參加山崎貴導演的作品,是今年春天山崎導演主動邀請她而把想法寫在信上給她,而她收到邀請後,因為發現電影上映日正是她的出道記念日,覺得很有緣於是快速答應,歌曲的錄音今年夏天在倫敦進行,歌曲12月8日以配信限定方式推出,電影12月9日公映。送上包括主題曲的新預告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050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