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7/09/30


Share


※ 香川照之以顏藝8變化表達對新啤酒的無盡感受
※ 石原里美身上復古裝遊走充滿歷史文化色彩的日比谷
※ 嵐到北海道大玩有趣「遠近照」勢必帶來新粉絲聖地
※ 石田百合子挑戰入浴場面享受氧氣美泡湯帶來美肌
※ 廣瀨鈴以魔仗照亮冬天夜空帶你暢遊USJ魔法世界
※ 淺田真央以樸素清新形象走到新潟吃美味越光米
※ 有村架純在秋風中可愛地演奏風琴突然打噴嚏怎辨?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有村架純在秋風中可愛地演奏風琴突然打噴嚏怎辨?

【日本廣告】有村架純拍完晨間劇《雛鳥》終於有空,廣告量勢必上升,她一直代言的傷風感冒藥「LuLu」也乘時推出秋季廣告。在秋風中演奏風琴的時候突然打噴嚏,此時立即來三粒LuLu,立即解決問題。秋裝的有村當然吸引,還是你更愛那隻白貓?LuLu的確是我的家居旅行必備良藥,你也有買嗎?

LuLu 官方網站

有村架純 新LuLu A GOLD DX「演奏會」篇

第6位

JA全農 新潟越光米 官方網站

淺田真央 JA全農「新潟越光米 x 淺田真央 來到新潟」篇

第5位

廣瀨鈴以魔仗照亮冬天夜空帶你暢遊USJ魔法世界

【日本廣告】廣瀨鈴雖然風評不算很好,但的確人氣不斷上升中而且也很可愛,繼續代言日本環球影城這樣的國際級大品牌是見證。今次她穿上霍格華茲制服,遊走於哈利波特魔法世界,拿出魔仗說出常用咒語「路摸思」,照亮了聖誕樹以至整個霍格華茲城堡!她是告訴大家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的冬季活動將11月10日開始,看完後你要去大阪渡過魔法之冬嗎?

日本環球影城 冬日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官方網站

廣瀨鈴 日本環球影城「冬日在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篇

第4位

石田百合子挑戰入浴場面享受氧氣美泡湯帶來美肌

【日本廣告】石田百合子今次挑戰入浴場面,看起來肌膚像是二三十歲太吸引,目的是帶出 Panasonic 的衛浴裝置可以帶來「氧氣美泡湯」,泡完會有美肌?當然我肯定你看到第18秒時額角會出現三條黑線,最後石田那一句更會讓你高呼「去死!」,懂日語的朋友,留言為不懂的翻譯那句吧!

Panasonic Reform 官方網站

石田百合子、室剛 Panasonic Reform「浴室」篇

第3位

嵐到北海道大玩有趣「遠近照」勢必帶來新粉絲聖地

【日本廣告】嵐的JAL廣告已經變成「旅遊聖地製作所」,因為每次都去不同的漂亮地方拍攝,播完粉絲立即殺到變聖地!今次五子到懸崖邊草原燈塔附近大玩「遠近拍攝法」,例如大野智頭上突然長出另外四子,非常有趣!送上拍攝花絮讓大家看看這些照片是如何拍攝的。他們去的地方是北海道網走附近的「能取岬」,過去已經因為電影《非誠勿擾》在此取景以吸引海外遊客,今次你要去那裡學嵐那樣拍照嗎?

JAL 官方網站

嵐 JAL先得「旅行的照片」篇 + 拍攝花絮

第2位

石原里美身上復古裝遊走充滿歷史文化色彩的日比谷

【日本廣告】石原里美又帶你坐地鐵去玩!今次她穿上復古裝到日比谷,去最古老電影院看到哭,在老店吃披薩吐司,再看現時罕見的擦鞋服務,充滿歷史及文化色彩,想不到這是東京市中心!和她一起是模特兒安田聖愛,負責廣告歌的除了一直合作的小林武史,還有金子統昭及在廣告最後客串登場的佐藤千亞妃。這樣的日比谷能吸引你去嗎?

東京METRO Find My Tokyo 官方網站

石原里美 東京METRO Find My Tokyo「日比谷 染上歷史及文化色彩」篇

第1位

香川照之以顏藝8變化表達對新啤酒的無盡感受

【日本廣告】香川照之演日劇你看得多,廣告又如何?今次他代言 KIRIN 的 NODOGOSHI ZERO,KIRIN為了盡用他的強項「顏藝」,總共拍了8段廣告,讓他喝啤酒時全力表現喜悅感動驚訝沉醉等顏藝,變化比他演《半澤直樹》還多,我已把8段廣告集合於1支影片之中,愛看他演日劇的朋友必看!

KIRIN NODOGOSHI ZERO 官方網站

香川照之 KIRIN NODOGOSHI ZERO「香川,感動」篇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41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