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09/30:男女藝人人氣榜公佈明石家秋刀魚及新垣結衣勇奪冠軍,傳長澤雅美主演明年春季月9《LEGAL HIGH》古澤良太編劇,向井理及國仲涼子宣佈懷上第二個孩子,黑木美紗產後復出在《大人高校》中演32歲不倫處女,進軍日劇的天木純極限性感展露I奶及巨乳風車?


Share



【寫真】進軍日劇的天木純極限性感展露I奶及巨乳風車? (28P,片)

【寫真】09/27:天木純以其I杯罩超級巨乳獲得「天乳」稱號後已經有兩年時間,現年21歲的她和出道時候相比已經減掉一些脂肪,讓她沒有跟隨篠崎愛全身都圓潤的路走。上週她才山出第4張寫真DVD,此外還公佈她將參演由夏菜主演的日劇演女公關,巨乳身材終於在日劇有用武之地!為了把握這機會,近期她在週刊的曝光率增加,以巧妙的角度極限展露其I奶,胸奴族必看!同時送上她自拍的影片,讓你了解什麼是「巨乳風車」!


【寫真】木崎由里亞AKB畢業前性感大解放挑戰半裸尺度 (29P,片)

【寫真】09/26:今天有本網站首度在寫真部分登場的木崎由里亞,她2009年參加SKE48第三期研究生選拔入圍,2010年成為SKE48正式成員,2012年首度入圍總選舉獲得第31位,之後連續四屆都打入「Under Girls」最高得到22位。2014年轉至AKB48,現為Team B隊長,本年4月宣佈畢業,將於9月30日在AKB劇場舉行畢業公演。

在她畢業之前選擇性感大突破,於本月中推出寫真集「Stagedoor」,在泰國及名古屋拍攝,挑戰背部半裸的鏡頭。她雖然沒有勁爆身材,但充滿妹妹的感覺,加上有挑戰成熟感的照片,一輯寫真兩種感覺,會是你的那杯茶嗎?送上她近期的寫真合集。


【寫真】塩地美澄以成熟知性美和F杯巨乳挑戰和今野杏南共演 (25P,片)

【寫真】09/25:塩地美澄在熟女寫真界中可說是異軍突起,2006年加入秋田朝日放送後成為「東北第一女主播」,2014年為了照顧病危的父親而辭職,之後2015年她意外地以33歲之齡進軍寫真界,2016及2017年先後推出兩本寫真集及3張寫真DVD,雖然不年輕,但因為擁有女主播的知性美及意外的F杯巨乳,在寫真界站穩一席位。送上她近期在週刊的寫真合集,包括和經驗豐富的寫真女優今野杏南共演,攝影師還是和又吉直樹拍檔的綾部祐二,值得你細看!


【寫真】LoveLive!聲優小宮有紗以纖瘦可憐童顏寫真成宅男新寵 (27P)

【寫真】09/29:23歲的小宮有紗是演員兼聲優,2012年在特攝劇《特命戰隊Go Busters》中日劇出道後,演出不少電影和日劇,但最關鍵是她2016年在大熱作《LoveLive! Sunshine!!》中當黑澤黛雅的聲優,作為2.5次元聲優偶像團體「Aqours」的成員而人氣大升。

雖然她出道之初已有拍寫真,但是到了2016年因LoveLive!走紅後才在週刊得到穩定曝光率,她雖然沒有爆乳身材,但身型纖瘦加上楚楚可憐的童顏,很有男生想保護對象的感覺,故此收穫一定粉絲。送上她最近的寫真合集,想要這樣可憐可愛的妹妹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04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