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孝之退居幕後製作電影《日與夜》由阿部進之介主演


Share


【日影】08/18:山田孝之當製作人的電影《日與夜》由阿部進之介主演,是他早前公佈演出兼製作的電影《HARD CORE》後的另一新作,今次他將不會演出,完全當幕後。

故事講述主角明石幸次(阿部進之介)因為父親自殺而回到老家,父親是因為他告發大企業的不公正事件而被逼死,也因此讓家庭陷入崩壞危機。此時明石得到在兒童養護設施工作的北村伸出援手,北村為了守護孩子不惜犯罪,被他吸引的明石復仇心因而覺醒,善意與惡意交錯中。

阿部和山田曾在《信長協奏曲》等多部作品和山田共演,是他長年的好友,今次是他首度主演長篇電影,二人從劇本開發時就積極參與,每次會議都花12小時以上。拍攝將於11月於秋田縣鹿角市及三種町進行,預計拍攝1個月,主要是因為當地熱烈邀請他們前往,而現在他們正為其他角色商討中。

導演為在MV及CM活躍,早前執導日劇《百萬日圓的女性們》的藤井道人,編劇為小寺和久,2018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9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