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永作博美主演《沉默法庭》市原隼人田中哲司等參戰


Share


【日劇】08/18:永作博美主演《沉默法庭》公佈共演者名單,包括市原隼人、大倉孝二、臼田麻美、甲本雅裕、北村總一朗、杉本哲太、田中哲司等。

故事講述東京北區赤羽發現一名老人被勒死,赤羽署的刑警及警視廳進行聯合搜查,從附近的居民口中知道死者的家經常有一名女性出入,而她是個人經營家務代理的山本美紀。之後埼玉縣警察到訪她家,同時發現她服務的對象還出現多名離奇死亡的事件,於是出現警察、傳媒、相信美紀者這三種視點,美紀的人生被徹底翻出,到底她是惡女還是淑女?

當中北村總一朗演被殺的老人馬場幸太郎,杉本哲太及臼田麻美演追查該案件的刑警伊室真治及西村敦子,追縱著疑犯山本美紀(永作博美),在她的居所發現了她的前戀人高見澤弘志(市原隼人),在他終於看到美紀之時她就被帶走。之後他就和律師矢田部完(田中哲司)一起尋找美紀的真相,到底她是什麼人?

此外有和伊室拍檔的警視廳精英鳥飼達也(大倉孝二),為了追求收視而發掘關於美紀真相的電視台導演高井陽介(甲本雅裕)。《沉默法庭》9月24日WOWOW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