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春時代劇《風雲兒們》三谷幸喜編劇沿用《真田丸》演員


Share


【日劇】08/18:曾為大河劇《真田丸》及《新選組!》編劇的三谷幸喜再一次為NHK寫劇本,NHK正月時代劇《風雲兒們~蘭學革命篇~》由源氏太郎漫畫「風雲兒們」改編。

故事以前野良澤及杉田玄白為了翻譯日本史上首本西洋醫學書,在鎖國的江戶中期他們排除萬難,終於翻譯完成推出「解體新書」,然而書上並沒有前野良澤的名字,名聲全由杉田玄白得到,到底二人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三谷表示可以透過這作品學習到歷史的新看法,原著是構築現代日本的先人們感動故事,今次把當中的部分日劇化,相信歷史的粉絲及源氏的粉絲都會很高興。

演員方面由片岡愛之助演前野良澤,新納慎也演杉田玄白,山本耕史演平賀源內、草刈正雄演田沼意次,就是沿用《真田丸》的演員。《風雲兒們~蘭學革命篇~》2018年1月初NHK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