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真矢美季主演《櫻的親子丼》吃飯中帶出社會問題溫暖人心


Share


【日劇】08/18:真矢美季主演富士連續劇《櫻的親子丼》,故事講述主角九十九櫻(真矢美季)是東京大田區羽田機場附近下町古書店「九十九堂」的店主,在店內深處的一個房間,聚集了無處可去的人們,櫻會為了他們送上親子丼,無論對像是誰都是免費,滿足他們的胃,溫暖他們的心。

這些肚子飽足的人,會開始向櫻訴說自己的故事,當中包括離開少年院為了妹妹的夢想而盡全力的少年,常想沒有這個孩子就好的煩惱單親媽媽,因為複雜的家庭環境而出現飲食障礙的女教師,失去了工作的自閉症男性。櫻聽著他們的說話,有時會笑著鼓勵,有時會一起流淚,並常說出「想哭的時候哭了就好,流下的淚珠會有幸福的花盛放」之句。

然而櫻本身也有著悲哀的過去,她有一子一女,兒子因為某宗意外而死,之後和丈夫離婚。免費親子丼是源於16年前發生的一件事,那天一位名為二宮梓美的17歲少女來到九十九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這是真矢首度主演富士播放的連續劇,現時她每天早上都為TBS新聞節目直播演出,她表示9月開始拍劇和做節目同時進行很高興,之前她演的角色多是積極向前的事業女性,今次的角色很不同,希望在星期六的晚上,和隱藏著不同糾結的人一起,以親子丼為大家送上人情味。

編劇為《3年B組金八先生》63歲的清水有生,他為了寫劇本訪問了不同的團體,以了解現時流行的社會問題。而製作的東海電視台就表示因為真矢當新聞節目主持,對社會問題有認識和見解,劇中對白會很有說服力,能投出強烈的訊息。

《櫻的親子丼》10月7月富士土11首播。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