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CRISIS》田中哲司就被揭背著仲間由紀惠出軌公開道歉


Share


【日藝】06/08:仲間由紀惠的丈夫,正於日劇《CRISIS》及《緊急審訊室2》演出中的田中哲司,8日就早前有週刊報導他出軌一事透過事務所公開謝罪。內容指自己的輕率行動帶來騷動,對於影響了關係者作出誠懇的道歉,同時也讓家人感到痛苦,會以今後不會發生同樣的事的想法而謝罪。現在會為了讓大家回復信任而在演技上加以精進。

田中哲司和仲間由紀惠2008年因為共演日劇而開始交往,2009年出現田中「劈三腿」的報導,但2014年9月二人正式結婚。至於今次事件是2日出版的「FRIDAY」報導,5月初黃金週仲間離開日本時,田中深夜帶上帽子口罩變裝出動,到女方的住所,下車後先環顧四周來回散步以確認沒有人跟蹤才進入公寓,非常小心。

他的出軌對象有傳是田所幸子,她是日本知名的髮型師,顧客包括大量演藝界、政經界、體育界的VIP,過去5年都是田中的髮班師,然而她無論年齡外表身材都完全不及仲間由紀惠,所以報導出現後網上都一面倒攻擊田中哲司。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5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