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銀魂》真人版日劇公佈改編「三葉篇」北乃綺當主角


Share


【日劇】06/08:《銀魂》真人版日劇正底公佈將改編原作人氣高的「三葉篇」,由北乃綺當主角。她演的沖田三葉是沖田總悟(吉澤亮)的姊姊,她為了向弟弟報告要和商人藏場當馬結婚而到真選組的屯駐地,她和放假的弟弟一起時,為了擔心自己沒有朋友的姊姊,總悟就把坂前銀時(小栗旬)當作好友介紹。同時江戶出現可疑船隻,土方十四郎(柳樂優彌)調查時發現事件竟然和三葉有關。

原作中三葉和土方雖然互相傾慕,但因為大家走的路不同而未能走在一起成為悲劇。此外三葉喜歡巧克力及辣椒汁還有體弱大力咳嗽的場面都會重現。北乃表示看到劇本知道自己演受大家愛護的女主角非常感激,拍攝喊停後福田雄一導演的笑聲讓她作為演員非常有印象,在纏綿的戀愛元素中加入幽默感的故,敬請大家欣賞。

《銀魂 三葉篇》將於7月15日0時在dTV一口氣配信全3話,《銀魂》電影版7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2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