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校對女孩》推出SP木村佳乃佐野雛子參戰


Share


【日劇】06/02:石原里美主演《校對女孩‧河野悅子》宣佈拍攝SP版,本作去年10月推出的連續劇版有12.4%的收視,也得到不少獎項,於是再度回歸。除了男主角菅田將暉,將新加入木村佳乃及佐野雛子。

SP版故事講述主角河野悅子(石原里美)終於被調到夢想的地方時裝雜誌「Lassy」編輯部後一年,和幸人(菅田將暉)的關係也很順利,在充實的每日之中,「Lassy」來了一位新的強大總編輯二階堂凛(木村佳乃),把創刊時代的老臣子一一解僱。

悅子向她作出反抗,對方認為校對是不需要,更把她逐出編輯部。另一方面,幸人有一位新的負任編輯橘花戀(佐野雛子),她本來就幸人的粉絲,對於能負責他非常高興,在盡力照顧他的同時,和他的關係也漸漸改變,悅子面對工作和戀愛的危機,會怎樣面對?

石原表示河野悅子能回來很高興,看劇本時感到非常有趣,帶著「到底會怎樣發展」的興奮心情看到最後。連續劇的觀眾看今次的SP版會覺得很爽快,悅子和幸人之間的關係也會有很厲害的展開,成為一部細緻地描寫工作和愛情的作品。

菅田就說SP版讓大家看到至今登場角色的後話很有趣,今次二人的關係性發展會令人在意,另外悅子至今已有31套的時裝展,還有「幸人的部屋」,希望大家可以看到不同的細微地方。

《校對女孩‧河野悅子》SP今年秋天NTV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7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