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山崎育三郎初主演當毒舌婚姻介紹人拍檔修女高梨臨


Share


【日劇】06/02:山崎育三郎日劇初主演,夏季朝日金11《藍野結婚相談所》(あいの結婚相談所)中演「成婚率100%」的婚姻介紹所毒舌所長山崎育三郎。他本來是動物行動學的准教授,現時經營的介紹所收取200萬円的超高費用,但一定會為加入者找到結婚對象。

當中一點是「直到婚約成立前都不和對方直接見面」,其信念是「愛是邪道,把多餘的戀愛感情盡量排除是成婚的捷徑」,就是不談戀愛直接結婚。委託他的人誰都在半信半疑之下用電腦視像與對象進行對話。

100%成功率當中的秘密就是他活用擅長的動物行動學,以神出鬼沒的動物和昆蟲作例,分析委託者及對象的性格和心理,有時他會直接切入委託者不想讓人接觸的部分,對他的重要客人有話直說,就像把人看扁,成為一個婚姻上的毒舌英雄。

藍野的助手修女伊麗莎伯由高梨臨演出,她會為藍野對客人的失禮行為作出跟進,有時也會對他發怒。雖然她是一個修女,但也會對帥哥委託者動心,會無視藍野的指示,為了帥哥而奔走,結果都是失敗要藍野補救,對於藍野說她「頭腦簡單像昆蟲」也無法反擊,因為不得不認同他的手段出色。

山崎表示自己所演的藍野不容易看透有神秘感,是很有魅力的角色,對於怎樣演出感到興奮。每星期不同的相談者都很有個性,十分期待和他們的共演。看藍野如何使用魔術解決他們的煩惱,會是每集的看點。首次主演日劇雖然很緊張,但希望會創作出只有他才能演的藍野,是前所未有的挑戰。

高梨就說她的角色以修女的視點,加上藍野的想法,結合在一起成為主線,讓每集的故事都很有趣。在她心中山崎是王子的形象,早前拍攝時使用了玫瑰,而山崎就是能配合玫瑰的男性,會在這三個月看著這位完美王子的每一面。

《藍野結婚相談所》7月份朝日金11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5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